徐洛先生

大明正嘉隆万冷笑话几则

🌻现代设

🌻全员迫害 (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今天是夏贵溪的生日 就不迫害他了   夏老师生日快乐🎉   但如果记错就太尴尬了轻点骂我啊)


严嵩:“你对我有感觉吗?

徐阶:“有啊,很有感觉的!”

严嵩;“什么感觉啊?”

徐阶:“怀孕的感觉。”

严嵩:“啊,为什么是怀孕的感觉?”

徐阶:“就是想吐又吐不出来……”


陆炳问嘉靖:“假如你一个人在外面迷路了,找不到回家的路,该怎么办呀?”

嘉靖想了想说:“我有办法!”

然后就去墙角拿了根子,在地上戳了戳,一本正经地叫道“土地!土地!你给我出来!”


杨廷和给朱厚照讲“小蝌蚪找妈妈”这个故事,讲完后杨廷和高兴地问朱厚照有什么感想。

朱厚照愤怒地说了一句:“青蛙妈妈实在是太可恨了,小蝌蚪这么小就让它们找它!”


王衡和王时敏父子两人参观博物馆。在一座座雕塑前,王衡说:“这都是你爷爷(王锡爵)雕刻的。”

然后又指着一幅幅书画作品,说:“这都是你爷爷装裱的。”

两人来到化石展厅,面对一副巨大的恐龙骨架。

王时敏抢失道:“我知道,这些骨头都是我爷爷啃剩下的。


朱翊钧问张居正:“你为什么不买一辆摩托车?”

张居正回答:“我没钱,买不起。”

朱翊钧说:“等我长大赚钱,就为你买一辆摩托车,那时候你就可以用摩托车带我上幼儿园了。”


一天严世蕃回来发现严嵩在哭,就问他怎么回事。

严嵩回答说“徐阶因为穿了太高的增高鞋扭到脚了。”

严世蕃很奇怪,又问:“那你怎么会哭呢?

严嵩说:“因为当时我笑了”



赵用贤和吴中行站在民政局门口,好奇地看着一对登记结婚的新人。

赵用贤:“老师要结婚了,我们要不要吓唬他们一下?”

吴中行:“好呀!”

于是他们马上跑进去对新郎张居正喊道:“嘿,爸爸!”


王锡爵:汝默,这是什么?

申时行:这是喜鹊药。 

王锡爵:哎?我们家的喜鹊生病了吗?


地铁上,一个叫张居正的孩子抱住徐阶的腰说:“老师你腰真细!”一节车厢的人都笑了,徐阶十分尴尬。

谁知这时,小张居正转身对旁边的严嵩说:“叔叔,我说完了,下车带我吃肯德基。”




是的,你没看错。这太ooc了!

感谢观看🎀


评论(51)

热度(498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